腳下的小世界
我們腳下有個驚人的動物世界,從螳螂的致命攻擊,到蜻蜓的飛行天賦;從蜘蛛的隱形陷阱,到牙針蟻的可怕武器,縮小版的生命競賽甚至更加激烈。在腳下世界的生命競賽裡,每場戰鬥都可以是恐怖電影的靈感,小小動物奮鬥求生的劇碼永不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