晝伏夜出
夜晚的世界充滿了恐懼刺激,也有滿滿的食物,每種適應黑夜生活的動物都是具備專長的生存高手。浣熊幾乎無所不吃,而且具備相當靈敏的觸覺。老鼠靠著速度,保護色和龐大的家族活下去。北極狐和紅狐在北極各自參與生命競賽。每塊大陸幾乎都有豪豬這種渾身是刺的動物,牠們可不好對付。入夜之後,夜行性動物各自展開生命的競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