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起點
本集委託人阿波是位非常幸運的樂透得主,他買下了前一位客人不要的彩券,幸運地中了一百萬元,阿波想用他分到的錢來買新房子。大衛根據他的需求找了三間擁有開放式格局的房子:波特角、中松道、塔拉摩特魯索。究竟哪一棟房子最吸引阿波的目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