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歸根
樂透得主艾莉諾想帶著即將出生的孩子,搬回加拿大的新斯科細亞省,於是主持人大衛為她精心挑選三間位於她的家鄉謝爾本附近,看得到海景、擁有多間臥室和衛浴,同時具備寬敞後院的房產,供她從中選擇最符合需求,又能陪伴孩子快樂成長的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