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家
本集的委託人是大衛和泰希,他們想要找一棟離家近的湖畔小木屋,可以讓他們的大家庭去那裡度假和放鬆。大衛幫他們找到了三間符合要求的小木屋,分別是荷利戴爾山莊、卡翹苑和瓦萊路。三間小木屋都不太一樣,售價也不同,他們能找到心中的夢幻小木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