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之舞
阿米什透過未公開的《阿含經》、探討濕婆教的根源,以及濕婆成為那吒羅闍,也就是「舞王」的由來。同時探究濕婆與妻子帕爾瓦蒂女神雌雄同體的半女神形象,以及其他濕婆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