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也非也
阿米什探討了濕婆與喜馬拉雅山脈之間深刻而神奇的連結,以及第一位瑜珈士阿迪瑜吉的起源。了解為什麼濕婆是以林伽的形象接受膜拜,他的子女是誰,他們是如何被創造的,以及其他關於濕婆的傳奇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