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時空
在喜馬拉雅山上的王國,濕婆被尊為帕蘇帕提那——尼泊爾最崇高的神明。但在一年一度的浴佛節,濕婆甚至會以佛陀的形象接受崇拜。中印度的埃洛拉神廟是由一整塊岩石自上而下雕刻而成,是一項鬼斧神工的建築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