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士摩莊園
本集節目傑克找了兩位好友傑森和傑伊一起到伊利諾州阿士摩,調查一棟曾經是濟貧農場,後轉為精神病院的建築,由於靈動越來越強烈,屋主希望查明是否是無名墓造成的,過程中傑克找來靈媒蜜雪兒協助,他們在調查過程中,逐漸釐清部分真相,劇烈靈動究竟是不是不被承認的鬼魂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