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立監獄
本集節目傑森邀請姊姊凱莉一起進行調查,他們的目的地是內華達州立監獄,該監獄已改造為博物館,但內部靈動頻繁,負責人蘇珊履受攻擊,她想查明監獄裡是不是有供鬼魂進出的通道,另外也想確定自己是否安全無虞,傑森和凱莉能幫助她找到答案嗎?而凱莉在這集節目中,會不會發揮自己特別的天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