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套整復
在本集節目中,老闆萊恩接到多年整脊師好友坎基的請求,為他翻新並改造他的夢幻愛車-一輛極度稀有的凱迪拉克艾多拉多塞維爾。坎基除了要求將這輛破舊的經典老車修復為新車狀態,還要打造成自身枕頭公司的門面,成為公司宣傳的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