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鷹展翅
西岸改裝廠這次要幫強納斯兄弟的喬打造古董福特獵鷹來紀念他已故的爺爺。由於這次的重點主要擺在紀念價值上,因此萊恩會著重在翻修,而不是訴諸以往西岸改裝廠那誇大的設計。外觀部分會使用黑色鋼琴烤漆,營造出復古的燕尾服配色。內裝則維持原裝風格,並大幅現代化電子配備,讓喬在駕駛古董車的同時也能享受現代的行車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