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黑豹
在本集節目中,凌志和漫威影業合作,請西岸改裝廠將LC500打造成一台以電影「黑豹」為靈感的車子。西岸改裝廠將使出渾身解數,融匯黑豹主角的服裝、爪子、虛構金屬泛合金與電影海報主視覺,巧妙將各個設計元素應用在改裝車上。另外,主持人康納奧布萊恩委託西岸改裝廠幫忙改裝他的超級英雄座車,並即將在動漫展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