瘟疫笼罩我们家
一位青少女出现疑似天花的症状而被送入普林斯顿普兰斯堡医院。当疾病管制中心的戴夫布罗达医生要求豪斯团队暂停诊断时,麦斯特怀疑布罗达的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