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障礙平房
約翰和麗莎居住三十幾年的家由於老舊、格局差加上地板凹凸不平,對中風後的約翰相當危險所以急需整修。荷姆斯團隊以安全與方便使用為目標,改善動線、鋪平地板並汰舊換新,與金聯手打造出富有設計感又實用的家,令屋主兩人感動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