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實用
荷姆斯一家人幫中風的約翰,翻修他跟他太太莉莎住的平房,麥克和設計師金為了前門顏色大鬧意見不合,馬克和芮妮為馬克媽媽改造的地下室公寓順利完工,荷姆斯一家人考量到馬克媽媽的種種需求,同時還在地下室打造專屬於馬克和芮妮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