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掉重建
荷姆斯一家這次要救援多明尼克和尼維絲,他們被包商騙走了六萬元卻一無所獲。荷姆斯一家將幫助他們翻修舊房,並為打造專屬的後院綠洲。同時,喬安和麥克的二樓房翻修計畫也正在進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