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綠洲
凱特是一名兒童醫院加護病房的護理師,她拯救了無數孩子的生命也照顧家人,但在家裡卻沒有一個能好好休息的地方,因此瑪莉莎與珍娜在這集要為這位辛苦的白衣天使打造一個避難所,回饋她一直以來的奉獻,改變這個可愛家庭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