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媽媽改造
本集瑪莉莎與珍娜將為一位偉大的母親翻修房子。露西亞不只是一個大家庭的支柱,也陪伴著社區中許多孩子成長,只要有人有需要,她總是義不容辭幫忙。主持人將她的墨西哥文化融入設計中,為她量身打造屬於她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