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的權利
達瓦娜是現役執法人員,只要危機一出現就得立刻衝往前線,平常為社會貢獻良多,因此其妻子雪莉為她報名參加住宅改造,希望她辛苦一整天之後能回到舒適溫馨的房間好好放鬆。瑪莉莎與珍娜發揮創意,打造出世外桃源般的臥室並善加規劃收納空間,此外還特別為這對愛侶準備了一個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