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嶺夢魘
查克一行人這次要回應一個陷入危機的家庭的呼救,這一家人有八口,他們非常虔誠。主角凱文是名消防員,他認為他在一次出勤任務中被附身了,靈體跟了他回家後,一家人都開始看到奇怪的人影,家中的宗教物品會自己掉落,並開始影響全家人。他們向查克等人求救,查克找來了亞特蘭大驅魔教團的驅魔師,要為凱文一家人找回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