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卡特牧場
查克一行人來到奧卡特牧場,踏入占地廣闊的森林及果園時,便感覺受無形力量監視。牧場住宅相傳在夜裡頻繁出現超自然活動,這次調查竟然錄下驚悚的電子異象。在神祕地下室裡,是什麼異象讓亞倫嚇得跳起來?而比利在主屋感覺到的又是誰的觸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