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日前往黄哲范的颁奖典礼,见到了哲范以及与案件相关的其他官员。黄哲范要勋锡对海日进行背景调查。海日举行了一场弥撒,但仅有寥寥几人出席。与此同时,郑东子要黄哲范去找一位新人来参加这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