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龙和他的手下被无罪释放,李神父半夜接到一通电话。次日,人们在附近的山上发现他的尸体。金海日要求调查此事,但九潭警察署与检察官均予以拒绝。警方宣称李神父涉嫌多起犯罪,海日怒火中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