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日神父与昔日导师,温柔和善的李神父见面,同时认识了新同事和教友,但他总是按捺不住自己暴躁的脾气。与此同时,黄哲范和他手下的混混开始骚扰教会,令不愿惹麻烦的海日受到极大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