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怪掌印
大腳怪考察團隊在阿拉斯加森林中發現了前所未見的巨大掌印與足跡,團隊成員因此集結,希望能在留下蹤跡的生物未走遠之前捕捉到其蹤影,為此布萊斯還請來無人機在空中協助偵察。然而夜色降臨、氣溫驟降,考察團隊心有餘力不足,遲遲無法拉近與該不名生物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