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追擊
本集節目中,考察團隊繼續在阿拉斯加的廢棄礦坑、廢棄伐木場跟河流旁的樹林調查異常現象。團隊看到疑似刻意擺放的樹結構,並開始追查樹林中的神祕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