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西部
本集節目中,團隊來到了奧林匹克半島考察關於大腳怪的蹤跡。布萊斯訪問了二十年前遇到大腳怪的警察,決定沿著高速公路展開搜尋。羅尼和蜜瑞亞沿著河流考察,羅尼感覺到神祕力量拉著他們,兩人陷入極度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