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史以來第一次,一支菁英調查團隊運用最新的數據演算法,分析過去五十年來大腳怪目擊事件的時間與地點。根據分析結果,他們帶著最新的科技設備深入偏遠的北美荒野,要證明大腳怪是否真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