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希拉半島
在本集節目中,生存專家雷尼與盧西亞諾來到瓜希拉半島上的阿爾塔瓜希拉沙漠,這片荒蕪沙漠濱海,與紅樹林相連,差異龐大的生態環境讓雷尼與盧西亞諾兩人的生存難度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