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科亞沙漠
本集節目中,獵人兼求生高手雷尼穆拉德與前軍人盧西亞諾提格雷一起來到哥倫比亞的塔塔科亞沙漠。這兩人個性截然不同,但都是野外求生的好手。在嚴峻的環境中,他們必須克服高溫、缺水和迷宮般的地形,聯手發揮兩人的經驗和技巧,想辦法回到文明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