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寵物/手風琴王的演奏/笨蛋德克斯特
德克斯特用小狗的DNA,製造出一隻暴龍,德克斯特必須奪回牠。/猴子被手風琴王的音樂咒語催眠去做壞事。/德克斯特的大腦因為一條困難的方程式深感壓力而罷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