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助手/超級電視迷/遊戲結束
光榮少校登廣告招募助手,德克斯特和蒂蒂都希望被選中。他們到一間商場參加面試,結果遇到一個真正的反派。/變形怪俠,范赫倫及光榮少校爭奪遙控器。/德克斯特被困在一個熱門遊戲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