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情激憤
阿薩朗的兒子納賴揚賽潛逃後,警方展開了全國追捕行動。有更多證人站出來,在阿薩朗的審判法庭上作證。追隨阿薩朗的信眾陷入混亂。審判中的關鍵證人被謀殺,還有許多人遭到襲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