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事業
阿薩朗以印巴分治的難民身分迅速崛起,成為在印度國內擁有數百萬追隨者的精神領袖,並建立了價值數十億美元的靈修帝國。兩名被送到靜修處學習的男童失蹤後問題開始浮現,還有更多爭議隨之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