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聞見光
兩名阿薩朗靜修處的男童慘遭殺害,亞美達巴德爆發抗議活動聲援受害者家屬。阿薩朗的追隨者對這些指控作出了反擊。但更多人站出來揭露靜修處的黑暗秘密,且真相遠不只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