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藏在银心中的过去记忆开始苏醒。小时候的银和乱菊两人相依为命,但在某天,银撞见了从未预想过的场景后,他决心要成为死神。这同时也是他愿意服从蓝染的真正理由。另一方面,龙贵、启吾等人被蓝染所散发的灵压压制,一个个失去意识倒下。当所有人束手无策时,一护终于完成修行!他那惊人的模样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