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佳節大戰準備迎接新年,傑夫找來了從未和巴比對決過的艾瑞克艾傑龐、曾在最後一回合被巴比擊敗的達瑪芮絲菲利斯、以及今年第三度參賽的神廚布魯克威廉森出馬,三人要使出渾身解數,試圖讓目前連勝的巴比首度吞下敗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