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市集
本集主題是佳節市集的傳統美食,第一回合的參賽者有來自義大利的蓋柏貝塔奇尼和曾打敗巴比布雷的馬克斯薩繆森,第二回合則有曾打敗巴比的莫妮喬漢,第三回合則是莫妮喬漢攜手馬克斯對抗巴比和蓋柏,到底誰能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