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派
本集主題是派,比賽分為三回合,第一回合由亞曼達佛萊泰主廚和阿蒂塞凱拉主廚對決,在20分鐘內做出以胡桃為主角的料理,贏家將晉級第二回合,跟達夫高曼再比一場,最後勝出者選一位參賽者組隊,跟巴比隊來一場南瓜派和牧羊人派的對決。亞曼達佛萊泰能否延續前一季連勝,繼續贏下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