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至上
傑米與凱瑟琳和她的朋友們一起吃飯,然而他們都因傑米出軌的事,對他表現得相當冷漠。珊姆再度回到土耳其跟亞里見面,但兩人依然動不動就吵架。約翰帶雪碧跟他妹一起吃晚餐,然而妹妹卻提起雪碧之前跟其他男生在一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