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到哪裡去了
亞里順利通過了英文測驗,可以開始申請簽證,搬到英國了,這讓珊姆非常開心。雪碧再次來到了英國,約翰默默地準備想向雪碧求婚。努伊與東尼冷靜下來,把話講開了,東尼表示願意願意放下一切,為了努伊搬去泰國,東尼也在不久後向努伊求婚成功。莎洛特與喬漢結婚的當天諸事不順,先是喬漢的叔叔沒能準時接莎洛特,喬漢自己也遲到了,讓莎洛特與親友都非常不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