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上路
莎洛特與媽媽、繼父到多明尼加共和國旅遊時,在飯店認識了男友喬漢,也在第二次見面定下了婚約,令家人朋友都相當驚訝。傑米透過友人認識了住在賽普勒斯共和國的菲律賓女友凱瑟琳,然而交往期間,傑米多次匯錢、買禮物給她的行為也令家人相當反對與擔心,生怕傑米被騙。約翰到泰國壯遊時認識了泰國人雪碧,遠距離交往至今,約翰已經有了想結婚的念頭,而雪碧卻還是以工作為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