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加拉瀑布(二)
办公室全员受邀到尼加拉瀑布参加吉姆和潘的婚礼,但他们被严格要求绝不能提起潘怀孕的消息。 麦克、杜怀特和安迪都想搭讪婚礼上的宾客,没想到麦克和杜怀特遇到了双胞胎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