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歡樂時光
为了给潘的朋友留下深刻印象,麦克使出浑身解数,最终却被赶出酒吧。同时,安迪和艾琳想尽办法隐瞒他们的恋情。杜怀特则在重新思考他和安吉拉的产前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