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與業務員
斯克兰顿热烈欢迎塞伯公司CEO乔贝内特到访,大家都被她迷住了。然而,当乔得知分行竟然有两个经理时,她要求麦克或吉姆必须回去当业务员。另一方面,安迪的情人节计划惨遭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