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纏的腳趾
美髮師麗莎因為拇趾外翻嚴重,導致第二根腳趾與大腳趾交疊,讓她無法久站,最後只好結束髮廊的生意。麗莎求助艾波妮醫生,希望艾波妮醫生能治好她,幫她脫離腳痛的深淵。亞傑因為長了足底纖維瘤讓生活苦不堪言,在忍無可忍下決定求醫,一勞永逸解決腳痛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