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伊利諾州的拉蒙,因為淋巴水腫導致右腿腫脹,艾波妮醫生診斷後,建議他先每天使用順序壓縮機,待水腫狀況改善後,再來考慮手術。住在曼哈頓的丹妮爾是知名芭蕾舞伶,但跳舞的職業傷害造成她拇指外翻,布萊德醫生決定以手術解決她的難題,讓她重新可以跳舞。特洛伊出生就有第六趾,不但穿鞋困難,走路也有困難。艾波妮醫生認為這六根腳趾可以切除,於是決定幫他擺脫這根腳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