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窩般的腳
艾波妮醫生的醫術受到考驗,因為病患的腳長出大片腫瘤,不但很痛,而且會持續生長,造成生活上極大的不便。布萊德醫生也遇到了神祕案例,這位病患可能是象人症,皮膚和四肢會不按比例,而且朝四面八方生長,不過這種病非常罕見,因此布萊德醫生必須進一步確認,以便對症下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