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儀式
為時兩週的面試比賽終於來到尾聲,六名候選人要在決賽慶典的攤位上端出三道餐點,由顧客和評審來投票選出贏家,最後再與蓋進行一對一的深入對談,找出那把黃金鑰匙的最終得主。